【APH/好茶组】晚安

*除草,段子,私设爱人,主题睡觉,cp无差。
*互相疼爱,互相爱惜。
>>>

  门被无声地推开,一个人影从门后露出来。 

  来人没有开灯。黑暗中只能看见隐约
的轮廓,堪堪勾勒出其瘦削修长的身体。 

  他更换鞋袜的声音极轻,在软皮沙发上放下公文包。随后他缓慢地拉过门,小心地让关门声不破坏一点儿夜晚的宁静。 

  他轻手轻脚地走进洗漱间,灯光调到最暗;他做事细致也不拘小节,唯独此时小心翼翼。昏黄的光线笼络了镜子里的男人,如墨的发丝解下发带,散落在肩上,带着某种魅惑又安心的违和感。 平日里极强的气场被灯光一寸寸地收敛干净,柔和了男人的棱角。

  他眯了眯眼,对着镜子打了个无声的哈欠。 

  本想从卧室里抱一床被子在沙发上凑合,可他的伴侣在睡梦里霸道地占有了两床被子;搞得他不得不躺上床去,卧在一旁,呼吸声不自觉地拉长,生怕把人给惊醒了。 

  窗子开了道口子,冷风从那儿灌进来,冻得他迟迟睡不着觉。于是他凑近了他的伴侣,汲取一点儿被子的温度。 

  适应了黑暗的双眼在冷空气里眨了眨,上下一扫后,开始细细描摹爱人的面容:压乱的金发,高挑的鼻梁,红润的薄唇,白皙的皮肤——他回忆着,那双翡翠似的眼与自己对视时的温柔。 

  忽然面前的被子抖开了,他被拉入温暖的怀抱,冰冷的肉体找到热源;情绪像是冰封的河水受着春暖,流出淙淙的河水。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他的爱人嘟囔了一句,不清不楚,睡得迷迷糊糊。他有点笑意,黑暗里看不见。但他知道。所以他抱着他的爱人睡去了。 

  今夜一切晚安。
  
【END】

归档

评论(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