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供电组】一些小事儿和你.

  *写了几个段子,大家开心一下,没有逻辑非常ooc非常辣眼睛。 
  *但是不要学他们,乖。他们是特例。
  *耀黯向,学生设。 
  >>> 
  
  【1】 
  今天学校里出了一件大事。 
  学生会长王耀跟当地地头蛇的得力下属王黯在一起了。 
  消息是王耀牵着王黯的手当众宣布的。 
  
  【2】 
  今天王耀和王黯宣布在一起了。 
  当天下午王耀就被教导主任叫进办公室了。 
  晚自习放学后,王黯去办公室把脸上带了指印的王耀带回了学校宿舍。 
  
  【3】 
  但是王黯不住校。 
  而当他翻墙出校门的时候已经过零点了。 
  
  【4】 
  王黯回家后,接到他弟弟同时是对象的电话:“安全到家了吗?” 
  “还有时间担心你哥?自己脸上的印子还没跟我交代清楚。” 
  “嗯,我担心我爱人。”王耀在电话那头笑了,“在想怎么跟他好好交代能让他不生气。” 
  王黯一时有点嘴拙,只得骂了句“油嘴滑舌”。 
  “兔崽子胆子肥了,尽消遣你哥,别以为我不敢动你……啧。笑什么!” 
  话虽这么说,可王耀还是在笑。 
  而且越笑越高兴的样子。 
  他想到那双眼睛和弯起的嘴角,忽然心头一动,也不自禁地笑了出来。 
  
  【5】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王黯起得比往常早,下楼买了双人的早餐,才往学校走。 
  结果在巷口时被一群人堵住了。 
  领头的是个刺猬头木瓜脸,开口就是一句:“黯哥,我们老大托我来问候你一声,你是真的跟你亲弟弟搞在一起了?” 
  “你老大谁?不认识。” 
  木瓜脸:“上周末酒吧,喝多了想抱你的那位。” 
  “哦,不记得了。 
  但是你能回你老大一句话,就说……爷搞的又不是他的屁股,”王黯想着就当早起锻炼了,在路旁放下饭盒跟书包,利落地甩下外套,迎着冲来的第一个小混混就开打,嘴上持续犯贱,“没事别闲得无聊…来问候他祖宗。” 
  他一个转身,踹了来人一个大马趴。 
  
  【6】 
  当天早上,王黯没能按时到校。 
  所以王耀也没有等到他亲哥同时也是对象给他带的早餐。 
  
  【7】 
  当天中午,王耀在综合楼天台找到了他对象。 
  王黯鼻梁上贴了块创口贴,正不乐意见他,遮着鼻子转过身背对他。 
  王耀绕到他面前,轻而易举地制住他,“哎,别动,让我看看,伤什么样了?” 
  王黯皱眉,“要你管吗,放开。” 
  “不放,除非你跟我动手。” 
  “……” 
  王耀对他僵硬的神色很满意,弯嘴笑得像个狐狸,“我就知道你惯着我。” 
  说完后他就差点挨了王黯一拳。 
  
  【8】 
  看清楚,是“差点儿挨了一拳”。 
  不是挨了一拳。 
  
  【9】 
  “…看,你还是心疼我的……好了好了我不说了,不说了。” 
  
  【10】 
  当晚查过寝后,王耀跟着王黯翻墙出校,一起回了家。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只为一起翻墙入校。 
  
  【11】 
  第三天的时候,王耀上课偷偷给王黯发消息:“哥,我抽屉里多了好几封情书。” 
  “写的什么,要跟我炫耀?” 
  “她们以为我开玩笑,说我们不合适,是亲兄弟,然后希望跟我深入发展。就这个意思吧,媳妇你怎么看?” 
  
  【12】 
  王耀等了半天,才得到王黯回复的一句,“我也觉得不怎么合适。” 
   
  【13】 
  他一愣,却稳住了自己的情绪,“理由呢?” 
  “亲兄弟,同性,学生会长跟社会渣滓——不合适。” 
  “所以,除此以外我们都很合适。”王耀很认真地回,“那看来我们还是‘合适’的多。”
  “……” 
  
  【14】 
  “我很自私的。我想就算是要下地狱我都不想我一个人下。” 
  他说,“你要是不愿意,那也没办法。” 
  “所以你愿不愿意跟我下地狱?” 
  
  【15】 
  他等了好久没有回话。 
  直到下课时走廊上开始惊呼。 
  王黯像风一样刮进来,揪上他的领子给了他一个狠厉而急切的亲吻。 
  他在唇齿间警告他:“——敢跟别人一起下地狱……” 
  “我魂飞魄散都不放过你。” 
  
  【16】 
  今天学校里出了两件大事。但准确来讲是一件。 
  第一件事就是昨天有人传,以前追王黯的那个给里给气的混混头给人私下打进医院了。 
  第二件事就是之前掌掴王耀的那个教导主任被人私下打进医院了,跟混混头是同个病室的病友。 
  除此之外,再无风浪。 
  反正……都是一点小事儿。 
   
  【17】 
  “那些事,想必也不如你一样重要……啊,好,我不说了,不说了。” 
  他笑了笑,暗自道:
  ……我还巴不得别人不知道你的好。 
  那就不是小事儿了。

END

归档

评论(5)

热度(2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