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少暗】我不要喜欢那个和尚了。(上)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如鲠在喉,下回再说。
>>>

【1】
我今天来槽这个事儿啊,是真的。
诸位看官低调点,当个故事看了就行,别瞎嚷嚷,毕竟我现在还跟那个和尚有联系,还要一起唠嗑打本跳楼做朋友的。
但以上原因都是假的,我现在连话都不跟他说了。
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我这个暗香成男打不过他啊。

【2】
我跟他怎么认识的?就组野队时认识的。
我个脆皮没死全仰仗我风骚走位——但就是这和尚槽我骚。
我就想调戏他,顺手加了个好友。
现在想来,我何止是骚啊,我还贱——特别是手贱。

【3】
每天上线做日常,止杀说书算卦揭榜jjc还有嘴贱撩骚那和尚。
具体内容我才不跟你们分享,略略略。
反正在我单方面的努力下,我跟和尚的关系一日千里,迅速达到了我能气到他爆粗破(杀)戒但我戳他他还是会答应我组队并给我打掩护的程度。
……然后?然后我就发现问题了。
想想真是问候和尚他佛祖。

【4】
对,我喜欢这和尚,我对他有好感,我甚至对他图谋不轨,做梦还梦见过他。
一醒来我就懵了——我给是给,但是我原来是喜欢小道长小少侠那类型的呀,怎么突然对秃驴有感觉了?
——至于我为什么喜欢小道长小少侠,主要原因是好看、我打得过、能压能日哭;原来不喜欢和尚,是因为太好看、我打不过、压不了还可能被反攻。
我能怎么办。我到底还是喜欢上了个和尚。
妈的,居然还想被压。

【5】
是我不对,我爆粗了。
不爆粗不行,因为那和尚太气人了,他只想着同门内销,不想看看他身边这个盘靓条顺的暗香成男。
怄气之余我就思考了一下,我为什么喜欢他。
毕竟我也遇见过喜欢我的小云梦小道长小少侠还有秃驴,但我一个都没答应。
为啥?——还不允许我矜持一下了?
可是我对这和尚真的挺不矜持了,明明我已经表达的很明显了,他不是真傻就是不喜欢我。

【6】
上次人多,我有胆跟他说,和尚你要不是个和尚,是个小道长小少侠,那我娶定你了。
结果他没理我。
我,贼尴尬,赶忙撩骚小道长掩饰一下。
结果过了一会儿,一个华山的跟他求亲亲,理由居然是普度众生——那和尚就亲了他额头。
亲了。
亲了。
亲了。
……于是我就溜过去跟他说,大师啊,你渡不渡我啊?
结果那和尚斜我一眼,挺奇怪地说,你不是不喜欢人亲吗。

【7】
——我之前带他去暗香,果断拒绝师姐们亲亲的事儿,他居然还记得……
我的内心泪流满面,可这个亲亲跟那个亲亲不一样啊真的不一样。
我挣扎了一下,挺尴尬地说,这世界都不给傲娇活路了吗……看啥,我就是…我就是傲娇了咋样啊。
结果我嗷完这嗓子,他就亲了我一下。
……
你这和尚怕不是来要了我的命的。

【8】
但这个亲亲是我骗来的。
他真的就是普度众生,我也是众生,所以能得一个亲亲。其他人要了也会有。
……我是不是该庆幸一下,幸亏我还算个人,是这苍生之一?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那个亲亲啊。
好想再骗一个。

TBC

*

评论(6)

热度(228)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