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联五】Why do you hate me?

*红茶会、冷战,娘塔,安娜→艾米丽→王春燕↔罗莎。短渣ooc慎。安娜索瓦丝为好茶助攻。有bug我也不想改了啊啊啊……配合BGM:What Makes You Beautiful食用更佳。
*冰颜er生日快乐,来的太晚了抱歉!!_(:з)∠)_
*其实最后的话,也说给了很多人。


>>>


1.
艾米丽不是基督教徒,她可不信什么天使耶稣的。
但是她的家人相信。

所以她只会感谢他们信上帝,然后让她遇见了那个可爱的中/国姑娘,王春燕。

2.
说起两人的相遇,艾米丽会告诉你那是在一场校园篮球赛上,当她打完上半场比赛下场休息的时候,看台上的一个女孩走过来,给她了一瓶水。

不是说艾米丽没有水,只是不得不说,她觉得那个女孩很符合她的择偶标准!而且那个女孩害羞地跑掉了,让艾米丽在后来费了好大的劲才又一次找到她。

3.
但如果让王春燕来讲她和艾米丽的第一次相遇,她也只会告诉你,那天她心情十分不好,中午稀里糊涂地在食堂被一个棒球棍打到了,更让她懵逼的是拿着棒球棍的主人还给她来了个熊抱。

尽管最后她的饭钱是对方付的,但王春燕还是不满意。
因为艾米丽太吵了。一直缠着她直到王春燕把写了宿舍号和电话号码的纸条交出来才放过她。

4.
第二天艾米丽就按照王春燕给的纸条来到她的宿舍时,开门的却是她的老对头。

“安娜·布拉金斯基!你怎么在春燕宿舍里!?”

“艾米丽·琼斯,你的脑子有毛病吧,小燕和安娜住在一起啊~”她的老对头堵在门口不让她进去,“你来干什么?”

艾米丽努力往宿舍里望,说:“Heroine当然是来找春燕的!”

安娜皱眉,“小燕出去了。琼斯你赶紧走,一个两个不嫌事大。”说完,安娜就关上了宿舍门,留艾米丽一个人在外面站着。

“诶,你最后那句是中文对吧!什么意思啊?Heroine要你用英文说一遍!”

门里传来一句冷冷的话:“就是说,你个傻逼。”

“Ohsh*t!!!”

5.
王春燕很快就回到了宿舍,当她敲门的时候里面却叫她走开。

王春燕顿时有点担心了,她问道:“安娜?是我,我没带钥匙,你帮我开下门好吗?”

门很快就开了。“小燕,你回来的好快……”安娜把门开了就帮王春燕在宿舍里找钥匙。

“小燕,你确定你没有带着钥匙出去吗?”安娜认真地看着正在翻衣服口袋的东方女孩。

王春燕低下头思考了一下,然后沉默。

安娜只好再次挑起话题,“那你去哪了?”

“只去了609宿舍而已……”

“609……”安娜想起这个熟悉的宿舍号不正是艾米丽的宿舍号吗?“你找琼斯?”

王春燕默了一下,然后抬头看向安娜。她说:“不是。我去找罗莎·柯克兰。”

“她会欠你钱?”

“你怎么看我呢……安娜,我打算追罗莎。”

6.
安娜·布拉金斯基觉得自己需要一记镇静剂。

今天是怎么了?接二连三的刺激。

7.
事实证明,王春燕有贼心没贼胆,只能做点暗示性动作,有一两回那都表达的十分接近完美。

将一切都看在眼里的安娜作出评价,“动作很好~但是目标没有这个情商值,领悟不到。小燕,你这就像是在……对牛弹琴?”

王春燕发誓,如果说这话的不是安娜,她很有可能已经被揍了。

所以当学习了两三周中文的艾米丽跑来对她说什么“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时,王春燕只能想到自己的爱意都被水冲走了。

或许这个水是弗朗索瓦丝,或许是伊莎贝拉,或许是艾米丽。

不管怎样,先试试揍艾米丽一顿吧?

8.
当然王春燕还是没动手,艾米丽欠她一百二十八块五还没还钱。这可不能成了医药费了。

9.
有一天晚上,安娜接到艾米丽的电话。

“安娜·布拉金斯基,你在宿舍?赶紧来校门外的烧烤摊,春燕喝多了!”

安娜脸色一沉,朝着电话说一句:“你别动小燕,也别让她喝了,我马上过来。”

等到安娜赶到的时候,王春燕就挂在艾米丽身上哭,而艾米丽那一脸想抱不能抱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看着就让人发笑。

看这情形,安娜把王春燕扶好,不紧不慢地问艾米丽怎么了。后者的回答也不尽人意,说她也只是偶然碰到王春燕还被拉过来喝酒的,只是她不会喝酒,否则这里就会有两个醉鬼了。

10.
“安娜、安娜……”

安娜听见王春燕喊自己的名字,让她靠在自己肩上,问:“小燕,我在……怎么了?”

王春燕先前哭得凶,现在还没缓过来,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念了一句英文,安娜愣是没听懂,反倒是对面的艾米丽皱着眉头说春燕好像是在说“Why do you hate me”.

11.
安娜听了就觉得不舒服,艾米丽也耐不住了,用中文问安娜知不知道内情,她作为heroine要帮春燕讨回公道!

除了安娜用一句带着川味的中文“你智障喏”嘲讽她的中文外,艾米丽却觉得安娜有点不高兴。

她神经是有点粗,可她还是察觉到了什么。

“嗯~艾米丽,你还真的想知道啊?”

“快说啊!heroine没心情听你废话!”

“好,这可是你说的w”安娜把睡着的王春燕抱在怀里,笑盈盈地说,“马上,把小燕送回去后,拿起你的棒球棍,找你的室友谈一谈~☆”

12.
罗莎看着宿舍门前的两个人,有点没反应过来的问了一句:“艾米丽……你被挟持了?”

“罗莎!要挟持也应该是heroine去挟持她!”艾米丽刚要回头就被安娜推回去,身后的黑气冷得她一抖。

罗莎放下手里的书,不明所以地看着手里一把不知从哪来的铁铲,说:“安娜·布拉金斯基,你找我?”

安娜的笑容很温婉,“安妮娅当然是来威胁柯克兰的——你对小燕做了什么?嗯~”

“王春燕?……我又没做什么。”罗莎脸色有点微妙,声音有点闷闷不乐的,“她给我带了甜点,虽然没有我做的好吃…但是作为淑女,也要给她回礼才是。我就拿我做的吃的来款待她啊,谁知道她吃了一块就捂着嘴走了…你来问我对她做了什么?”

13.
现在不仅是安娜和艾米丽,门外路过听见的弗朗索瓦丝都心疼又佩服王春燕了。

这他妈真是爱情VS死扛之间的天人交战(。・`ω´・)

14.
这下误会都清了。

可罗莎实在受不了一边有艾米丽拿着棒球棍指着她blabla细数她的死扛罪行,另一边握着铁铲的安娜冷笑吐槽黑气环绕,结果语出惊人:“难道你让我去给她告白吗!”

安娜:【点头.gif】【黑气消散.gif】

艾米丽:【美式呆逼.jpg】

索瓦丝:【手机录音成功~√】【法式偷溜.gif】

15.
“Hé~小燕,给你听一段录音好吗?”

王春燕现在酒醒的差不多了,听见敲门声就来开门。但门外不是她的舍友安娜,而是弗朗索瓦丝。

虽然不清楚是什么,但她还是点了点头。

然后索瓦丝微笑的嘴角幅度又抬高了。

【点击,播放录音.gif】

16.
要问朕心绪如何?答曰,慌也,乱也。

——王春燕.

17.
“索瓦丝,你…哪来的录音?”王春燕掐了掐手,不痛,她一定是酒还没醒。

弗朗索瓦丝的眼角都快挂上泪滴了:“小燕,你先放开姐姐的手……”

“你放吧,我来。”

罗莎站在门口露出一个微笑。

18.
弗朗索瓦丝赶紧收回自己的手,“噌”地一下站起来,拿出随身的手帕装作受伤的单身狗的样子嘤嘤地哭【?】:“姐姐我没想到你是这样见色忘义的小罗莎!姐姐不管你们了哼~!”

然后她趁着好茶组呆逼的片刻溜走了,一拐弯就看见正上楼的冷战组。

19.
艾米丽觉得自己要炸了,她表姐喜欢她喜欢的女孩现在已经去给人表白了?!你我她她她哩???哦老天万一罗莎表白成功了那她和春燕不就没戏了?那我该怎么办?对了身边还有个西/伯/利/亚铁铲女她似乎对heroine有……诶heroine觉得……

安娜早就看出艾米丽心不在焉了。她是真不高兴,或许真如她说的,她身旁的美/利/坚棒球女,就是个粗神经——

艾米丽不知哪根筋抽了,她转头问安娜:“你他妈是不是喜欢heroine?”

“……”【←来自躲在楼梯上的索瓦丝】

然后,让索瓦丝都爆粗口的景象出现了——

安娜一个转身直接把艾米丽壁咚了,然后她凑近懵逼的美/国姑娘,两人呼吸的气息在她们的脸颊间流转,安娜冷冷的看着她,那目光就像把她扒/光了一样——滚粗。再怎样也是heroine扒/光她。

然后现实冲击了艾米丽的三观,安娜居然跟她来了个接吻,在她嘴里攻城掠地,接到艾米丽的反抗时又抓住她的手,将这个吻更加深入。

20.
“安妮娅告诉琼斯,做梦吧。”

21.
“真是没眼看了……”

王春燕关上了宿舍门,她不说她看见了啥。就是不说。

罗莎倒是端着红茶坐在王春燕的床上,照样一副优雅做派。也没说话,只喝茶。

王春燕心里有点不舒服,她第一次见这么不坦诚的人。

所以你还是讨厌我吧。

22.
“罗莎。我们是好朋友,对吗?”她瞧见她的手有轻微的颤抖。

“是。”

果然只能这样吗。

出人意料的,罗莎迟疑着握住她的手,微微偏下头,说:“不是…我……我不讨厌你。我听艾米丽她们说了,可是我真的不是讨厌你!”

王春燕愣了一下,“那你喜欢我吗?”

罗莎的脸很红,但是她的回答可以让王春燕的脸更红。
“可以、去爱你吗?”

23.
“当然可以,我的…罗莎。”

24.
当你选择了这条路,你未来的人生依旧那样长,长得可怕。而路上的艰险会更多,重石般的议论伦理会压住你的肩背,恶毒的语言能成荆棘划破你的皮肤。

你绝非无坚不摧,你甚至脆弱不堪,苟延残喘等待着最后一根稻草。

但现在有她在你身边。

她和你是同类,你们在一起会得到更大的力量。

结果甜咸,除了自己无人能道。但必能不悔,必能振作,多看这个世界。

嘿。

去爱她。


【END.】

归档

评论(1)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