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午后茶会】普洱茶.

*冷cp.来一发。描写已经死掉了谢谢……
*娜塔莎生日快乐♡写了两红雪组。

>>>

【好茶组】
#伤痛# #架空背景# #杀手耀# #贵族英#

当王耀把匕首捅进亚瑟腹部的时候,亚瑟很痛。
但是他更痛心的是,王耀露出的那副满不在乎的表情。

【奸商组】
#合作#

“事成之后,霍兰德你得给我分六成。”
“你先嫁过来,我给你。”

【烟茶组】
#烟# #不良苏眉# #好学生耀# #脏话#

王耀一脚踹上沙发上的斯科特。
“你吸什么烟!赶紧灭了!”
斯科特从地板上缓过来,“不。”
王耀气得不轻,拿了斯科特的烟盒抽了一根点燃跟着吸,呛个不停。
斯科特见状赶紧拍他的背:“还说我吸烟呢,你自己这是干什么?”
“日,劳资就想明白这玩意怎么让你这么上瘾!”

【抱熊组】
#鬼耀# #阴阳眼加# #存在感#

鬼耀最近很累。中元节吓唬了好几个人,累得他个鬼都不能好好飘了。
目睹上面这只鬼从自己面前飘过去的马修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我的存在感真的这么低吗…?”
[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对的]

【红雪组】
#搭档# #耀白耀# #捉/奸#

王耀就看着娜塔莎一个人端掉了那个极/端/组/织的小据点。
娜塔莎火气这么大,是因为他去找阿尔弗雷德讨债时阿尔扑在他身上欲图蒙混过关的假亲密被看到了。
这感觉就像抓/奸一样。可我是清白的。王耀想。

【红雪组】
#搭档# #耀白耀# #轻伤#

“走了王耀。”
王耀抬头看见他的东欧姑娘,突然瞳孔放大表情凝固,伸手拽趴娜塔莎又抱着她向一旁翻滚过去。
同时他们听见火药爆炸的声音。浓浓的烟味充斥了两人的鼻腔。
等烟雾散去,娜塔莎挣开王耀的怀抱起身,一脸严肃地看着背上手肘挂彩的搭档。
“你拉我手干什么!”自己不会躲吗!!
但是中/国人极其不合时宜的会错意了,“嘶…哎呀,我拉疼你了吗?”


 

【END】

归档

评论(3)

热度(5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