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暗香】当你看上一只暗香②

*又来了。
>>>


Q.呜明明都是小姑娘,为什么暗香都想抱宁宁师姐不抱沧海!
A.那是师姐,要给梳头要给跑腿要给欺负的师姐!每天都在等全暗香最宝贝的宁宁师姐说一句“宁宁师姐想你了”……


Q.我听说暗香成男的屁股都很翘腿也很长,请问是真的吗?
A.腿长可能是因为在兰亭暮春从小摔到大,屁股翘——你亲手去摸啊,问我干什么。


Q.同门好,我跟师兄在一起很久了,近来老有不长眼的别派弟子骚扰他,我们两个人揍不完,怎么办?
A.报坐标,我再拉一队同门去帮忙。


Q.我喜欢暗暗香但我打不过他,小道长委屈而不知所措。
A.暗暗香不是小道长能征服的,乖去兰亭暮春蹲新生小香香吧。


Q.家香是暗暗香,被我可爱弱小又无助吸引了;但他老是跟另一个很凶但没他凶的秃驴插旗,是因为我是个生活华山而嫌弃我了吗?
A.他可能是想打你又不舍得下手,只好拿肉厚的秃驴摩擦出气了。


Q.我是暗香师姐,家梦第一次来门派,她好像对师兄弟特别感兴趣,但我又肯定她没变心,这是怎么了?
A.师姐你想多了,嫂子可能只是想体验一下有师弟(伺候)的感觉。


Q.每次上街牵着家香都见他裹得严严实实的,感觉好可爱,想亲又怕吓到他。
A.举报了,虐待单身狗。


Q.我是华仔,师姐跟我喜欢上一只香香,我该怎么办?

A.问问暗香单身的师姐里有没有对你师姐感兴趣的。


Q.今天约了梦中情暗去金顶告白,结果一个jio滑摔下去了,情暗也因为跟队摔下来了……我该怎么跟他解释,我现在还是残的……
A.你也是阔以,告白直接变殉情了。让香香揍你一顿出出气吧。


Q.我我我(ノ◕ヮ◕)ノ我好心水暗香小哥哥呀!暗香小哥哥看我快看我!
A.看到你啦,把头上的fafa给你戴。


归档

评论(26)

热度(3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