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暗香】当你看上一只暗香①

*稿子又丢了哭了,写点好玩的开心一下。
>>>

Q.为什么暗香成男不是深v校服就是头戴fafa呢?不觉得很那什么【消音】吗?
A.因为他们随便穿穿就好啊。你说了什么违规词被消音了吖…?


Q.提问提问,为什么我泡不到暗香成男?
A.你是成女吗?你运气不好的话,说不定其他男人也泡不到。【拍肩】


Q.我想嫖暗香师姐,有什么好办法吗?
A.你再说一遍你想嫖谁?你想被暗香师兄弟追杀吗?


Q.上次我在夜市烧烤摊看见一个特别好看的暗香成男!有点心动。我也是个直男,不喜欢给,怎么办?
A.直男当然要喜欢直男了,你去问问他是不是直男啊,是的话赶紧上,这年头直男的小香香不多了。


Q.有一个暗香成男追着我插旗,就因为我扯了他的头花摸了把胸肌还看了他的脸,他怎么这么记仇啊?
A.为了让他不记仇赶紧让他欺负回来,好你们已经是有肌肤之亲的人了,趁热打铁抱回家吧。


Q.我是暗香成男,我喜欢一个师妹,但是我…
A.我懂你的意思,现在bg内销挺少见的,没被师姐打断腿的就更少了。


Q.我是一个大师,有颜有胸肌还会哄人,为什么还没有暗香来投怀送抱?
A.你已经是个大秃驴了,要学会自己去撩害羞的小香香。


Q.呜我是一个华仔,暗香亲友特别多,可就是不敢泡,眼睁睁看着他们一个个脱单了……
A.华仔被暗香打久了怂很正常,你看看隔壁道长每天jjc被摩擦也没放弃追香,你要鼓起勇气。


Q.上面那条提到我了,我是道长,就是每天jjc被暗香摩擦的那个。最近瞧上了一个经常跟我匹配到的暗香w5大佬,可是他太凶了,感觉我压不住他。
A.暗香成男分成暗暗香跟暗香香,前者巨凶冷漠pvp(w修大佬常态),后者不凶冷漠pv*(偶尔可爱带fafa),你说的那个就是暗暗香。压不过我来吧,我喜欢师兄很久了。


Q.家香是生活暗香,我揭了他的榜然后认识的,觉得很可爱就给抱走了。生活暗香都是可爱的珍宝,上面那个同门了解一下?
A.生活暗香现在也稀少了,因为他们就算是生活暗香也不会让你们知道…但是揭榜撩人这种行为还是要慎重,万一是暗暗香就等着被追杀切到肉疼叭。


归档

评论(32)

热度(58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