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暗香】当你看上一只暗香③

*今天三更了,夸我。(不)
>>>


Q.暗香是不是都喜欢做暗影?那我让好友发我红榜能不能勾搭到他们?
A.你这样除了会招惹暗暗香,还可能招惹到别的大佬【拍肩】好自为之。


Q.跟家香回他娘家了一趟,学会给他扎小揪揪了。
A.原来你就是那个被师姐使唤的秃驴!


Q.是这样的,我前任道长跟我梦中情暗勾搭上了,然而我担心他在我梦情面前说我坏话,我该怎么办?
A.那就帮着他追你情暗啊,我保证他不会说你坏话。


Q.我好不容易追到的香香!居然因为他师父a游!他也a了!qwq
A.跟他约下个游戏,然后抢先做他的师父。


Q.前几天一个华山给我拿一个香囊抵债,今天给一个暗香认出来,说原来是他的,但他曾把这个送给他的前情缘。
A.那你愿不愿意跟这个暗香续缘呢?


Q.徒弟暗香香,我费尽心思养成了暗暗香,结果一不留神,他就跟一个和尚跑了……
A.这年头,家养的暗香更要防外人拐。


Q.同门好,我喜欢一个沧海小姑娘,但是她看起来很小,我觉得有负罪感。
A.你信不信人家裙下比你都大?


Q.师兄好,师兄在吗,师兄约吗,师兄你看看我,师兄你内销吗,师兄你看看我,师兄师兄你在吗?
A.在,插旗吧,我要把你打得连关师祖都认不出来。


Q.我是上个问题的师弟,师兄你好凶,哇……
A.暗香酷哥就要有暗香酷哥的解决方式。师弟不哭了,否则别派会质疑我们的同门爱了。


Q.我是道长,我也想抱宁宁师姐那样的暗香女孩子,可能吗?
A.女孩子是不可能的,男孩子应该能抱,反正小时候外表衣着上都看不出区别。


归档

评论(8)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