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暗香】当你看上一只暗香⑤

*大家早上好。
>>>

Q.暗香弟子那么多,为什么我蹲不到,别的少侠的暗香情缘又是怎么来的?
A.每一个弟子都是一株兰花,懂了吗,及冠之后去兰亭暮春偷兰花就会有暗香捕捉你。


Q.同门你囊个能教唆别派滴瓜娃子去偷先森滴兰fa!
A.湿兄!解jio还单参滴同门儿滴问题比较重药!


Q.师父是个暗暗香我是云梦梦,三个月后又多了个小秃驴拖油瓶师弟,我该怎么办?
A.赶紧晋升为你师弟的师娘。


Q.作为华山弟子的我要举报!暗香身为五大门派,弟子却行偷窃之事,把我的心偷走了两个月都未归还。每次上门讨要,还总是避之不见!是想栓我一生罢?
A.戏太多是病得治。


Q.我本来是去兰亭暮春偷兰花的,结果却偷到小萝莉了【图片】
A.?!!你回来,那只师弟还没苞!


Q.我总觉得家香喜欢的是我们门派的猫,而不是我。
A.想开点秃驴,至少猫是不可能跟你去床上争宠的。


Q.香香挖了我的佛,打了我的人,还在我碑上写小黄文,好气哦。
A.你可以跟他用行动验证一下他的小黄文写得好不好。


Q.贫僧喜欢师父w但是贫僧还有个云梦师姐,贫僧要是跟师父成了她会不会以后不奶贫僧了?
A.小秃驴,去上边儿直接问你师姐吧。


Q.小暗香,七夕约吗?
A.道长你好,不约金顶,不约汤池,不约玲珑坊。


>
祝各位同门有对象的明日七夕愉快,没对象的明日七夕脱单。
悄悄:a游的我也想要对象x


归档

评论(29)

热度(3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