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Drarry】I'm not a Fool.

*不管在哪都先指指点点那个269Sirius.
*名朋有发,Ferret Draco75.私设此为阿尼马格斯化,注意.崩皮没气.我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没什么刀子因为码不来【摊】


>>>


我以前从不认为白鼬这个身体会很好。事实上我以前都没怎么用过Animagus的形态——自从练成Animagus后。

但是这个晚上我还是用了,抓着Hogwarts的地板狂奔着去Gryffindor学院。

真糟糕。Gryffindor的肖像居然不让我进去,凶个铲子爷一爪子上去你的脸就完了【嘲讽】。

-

这并不意味着Malfoy少爷没有办法了——愚蠢的破特他们的寝室没有关窗,真难得是吧?

我纵身一跃进了屋子,又顺着床沿窜上破特的床,溜到他枕头边悄悄团起来。

“例行问候,新年快乐,Potter.”

我还要说什么?我今晚本来就没想做什么,我知道。而这样就够了,在很多事情上都是。

“一个选择是望而却步,除此之外的另一个局面是举步维艰。”我凑近熟睡的Potter说,“你能抉择吗,Potter?哦当然,你没有选择的权利…我先选好了,所以一切都不能继续了…就算这见鬼的感情微乎其微地发生了。”

…我没吻他。这不可能。

-

我不能在这儿待太久。越早离开越好。

但是在他的桌子上我发现了一些东西。是情书,来自Ginny Wesley.

毕竟来了一趟,还是给疤头留下一点新年礼物——我现在当然不能用魔法甚至墨水——所以我直接用爪子爪破了纸张,科科。

“Fool,Wesley.”

冬天太冷了,我的爪子都僵硬了,那句话刻了整整一张纸。我当然还没写完,可剩下的话一点都不重要。

“You know that Slytherin will do anything to achieve his ambitions. ”

我忽然不是很想走了。

“He may love you, but love means little to him.”

“With this in mind, Potter.And, happy New Year.”

【END.】


归档

评论(2)

热度(25)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