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暗香】当你看上一只暗香④

*问题越来越吐槽化了。
>>>

Q.暗香会不会穿女装混进玲珑坊去杀人啊?
A.就算有,杀人跟女装都不会让你看到。


Q.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七夕快到了,单身的少侠会到暗香来,我不知道消夏节也会有。
A.师姐,前几日山门站岗的好像是你们……


Q.师弟,人艰不拆。
A.师姐,放过我们。


Q.我们服本来是鬼服,暗香也特别稀少,结果昨天我跑商的时候一喊来了三个暗香,刺激。
A.是不是非常有排面——同门结伴行动,想来是有故事的人。


Q.曾经有一个暗香因为贫道没有华山富离开了贫道,现在贫道有钱了,她还会回来吗?
A.富道人家想法这么天真吗?


Q.暗香不交电费,我都看不清媳妇的脸。
A.要不是暗香交不起电费,掌门都不会让弟子下山挣钱,你以为你还会认识你媳妇?


Q.同门好,我情缘跟师姐要了一套女装来……你懂的吧?
A.我暗香弟子就是不穿女装,死华山上,从鸡鸣寺跳下去,也不穿师姐做的女……好吧。看够了吗?


Q.实不相瞒,从我们服金顶上摔下去的暗香情侣,有一半都是贫道推下去的。
A.天道好轮回,会有暗香收了你的。


Q.穿师姐校服的暗香成男,真的很……【捂鼻】
A.性感,臀翘,想摸。好了你不用说了,送你蹲牢的暗影已经安排了。


Q.我们服汤池最近都见不到暗香小哥哥泡澡了!!!
A.可不都是给你们gay怕了!!!


归档

评论(16)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