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武暗】我有一个道长朋友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武暗没一腿x
*是700fo点文 @Suta_拖拖拖拖把 .
*吃我武暗安利伐!(或者有没有什么武暗组织接收我的x)
>>>

 

1.
我有一个武当道长做朋友。

自从在汤池遇见他后,我发现,我好像弯了。

但我没敢说。安静。

从心。

 

2.
此事说来话长,可一见倾心有什么好说的?

——我一个生活区玩家,打架不行,我还不会恋爱吗?

嘿,还别说——我真不会。

 

3.
身为生活区玩家我当然不犯事,说实话我这么老实三年如一日揭白榜不揭红榜的暗影已经很少见了。

……还不是因为手残不会打架。

可是道长会啊,入狱是家常便饭,悬赏是高高挂起。

有天我实在忍不住了,私戳他问,你每天怎么犯这么多事啊,红榜上见你好多次。

结果道长居然委屈了——“你在红榜上看见我那么多次,为什么不来找我。”

 

4.
“我找你干嘛啊,我又不揭红榜。”

我一想也很委屈,“没事我找你做什么,查岗吗?”

他说,让我随便查。

???你在开玩笑吗?

开这么暧昧的玩笑,“我被你掰弯了怎么办?”

道长:“那我负责好了。”

 

5.
真是没见过这样的道长。

因为这个人我第一次去劫狱——事实证明我脱离团队太久,组队尴尬癌一直不变,但修为碾压还是让我踩着尸体到了牢房门口。

队友华山给他开了门,他刚站起来没站稳,谁知掉了个方向朝我压下来——得亏我日常裹着领巾不给看脸,他险些亲上我。

这个小意外我没法儿忽视——第一是他的手好死不死地摸在我腰上;第二是本来正对面能稳稳接住他的和尚,见此状默默收回了手。

贼尴尬。

 

6.
别人的道长朋友什么样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的道长朋友咋一看特闷骚,熟了后还事儿精。

穿个霜兰衫在街上偶遇都要说上几句;约我去汤池泡澡倒还调侃我的领巾。

——说起来,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汤池。这道长拽落了我的领巾,我都不知道他是手滑还是故意的;直到他说话——“泡澡还带什么领巾?”

“挡脸。”
我故作镇静,“……看了正脸要负责一生的。”

他却笑了,“哦。所以你不正眼看我,原来是害羞。”

“不是,是避免误会……”

岂料他把我堵在一角,撤去领巾与我接吻,吓得我一时失措,完全受他掌控。

吻毕他问我,嫁不嫁?

我慌乱地用领巾遮上脸,一回神便隐去身形仓皇离去。

告白还直接公开出柜,我想别人是没有这种道长朋友的……

不对,朋友哪有这样的!

 

7.
我有一个道长,没法儿做朋友。

也就做个情缘吧。

 

 

【END】

归档

评论(7)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